close

今天是20160417,髣髣不宜出門的日子,早上一早在公園就和小路姐姐搶泡泡水,最後大哭,接著去外面吃完三商巧福後,去神岡的圳前仁愛公園,一到之後,就開始玩沙子

 

,接著溜滑梯,

 

 

但不是很順利,下來的時候,手會想扶滑梯,就容易跌倒,後來還害了一個哥哥滑下來時,撞到髣髣失去平衡,
倒著頭下來,我接住他,他還是嚇到哭了,

後來就去玩水,

玩完水後,換完衣服,就和他爸玩球,結果她跑著讓她爸追,穿著脫鞋,跑著跑著,
就跌倒,撞到牙齒和下巴,下巴擦傷了,好可憐,之後又玩了一會兒,就準備回家,

後來Edward說想吃博士雞排,就繞到潭子的雅潭路上,我說那我去逛逛寶雅,原本髣髣想推推車的,但我想,應該不用,讓她推著很難逛,後來她拿了泡泡水要結帳,我說我還沒逛,就又把她牽回去繼續逛,哪知才走幾步,就有個跑很快的比髣髣高一個頭的哥哥,忽然擦過髣髣的身旁,把髣髣撞倒了,因為衝擊力的關係,髣髣轉了半圈,就撞到了下面的矮長凳的桌角,她開始大哭,哭得很傷心,我抱著她,還沒發現她的右眉的上額角上已經流血了,直到哥哥的媽媽,叫著她兒子,說你撞到人了,趕快趕到我身旁,用手壓住髣髣的傷口止血,我就用面紙,快幫她擦,流了很多血,等止住血後,看傷口,有凹下,傷口有點深,那個媽媽一直說要給醫生看,要縫合,叫我快找人帶她去醫院,我立馬打給她爸,後來三分鐘後出現,血也慢慢的止住了,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在想著要去哪看,但星期日也只能去大醫院的急診,所以就去中國醫藥學院,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家醫院,太多的實習醫生,醫術不是很令人恭維,但還是得帶去,去了之後,先檢傷,很快的就叫到號碼了,醫生看完後,說要縫合,就開始等著縫合,等待中,髣在來的路上就累的睡著了,看醫生時也是睡著的狀態,後來在等待中,我講了一下電話,是闖禍哥哥的媽媽打來的,說也過了一個多小時了,不知處理好了嗎?我跟她說了情況後,掛上電話,髣髣立馬就醒了,她開始哭鬧,一直說要泡泡,只好讓她爸去拿,後來我帶去外面看一下公車,安撫一下她,再過一會兒,就輪到她了,就開始了大哭的縫合,她哭的很大聲,我實在很想進去看她,但只能有一個家人進去陪同,我後來才想到,叫她爸出去,我在那就好,但在那之前,我實在沒有勇氣,怕自己承受不住,小孩這樣被縫合,我的心很痛,還要被局部麻醉,打了一針,事後她爸說,醫生有把血再擠出來,打完麻醉針後,可能傷口真的還沒止血完,又流了好多血,一進一出,縫了一針,這真的比剛受傷時還痛呀,我當時整個人都嚇到了,想到她要被縫合,實在很不願意,在急診等待區中,看了醫生、護士,我心裡想,急診室真的是年輕居多,經驗也不知行不行,但沒辦法了,在這過程中,那個媽媽還說了怎麼沒好好跟在媽媽的身邊,讓我聽了實在不是滋味,我就在她二步路的距離,撞過來時,根本就捉不到髣髣,心裡想怎麼不說是你兒子亂跑撞到人呢?雖然她有一直說如何解決的方法,也說她兒子、女兒都曾撞到過,之後結完帳,從寶雅出來後,才說真的很對不起妹妹,兒子亂跑撞到人,但事情都發生了,她兒子只顧著奔跑,根本不是很注意,直到發生這麼大的事,在賣場上這樣奔跑能說是小孩的錯還是大人的錯嗎?小孩天性就是愛奔跑,而我們的環境卻很少有能奔跑的地方,他也只能想跑時就跑,實在是無妄之災,希望以後能一切否極泰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