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802的下午,我們從台中慢慢的開車回宜蘭,和新秘約了晚上六點十五分要定裝,作造型,到了約定的地點後,也就是她們的工作室,先換上禮服,Emily我本以為只是隨便捉一下頭髮,沒想到還吹整、定膠,新秘說這樣明天才不會手忙腳亂,作出的造型,萬一不喜歡,現在改還來得及,真的是還滿不錯的主意,不像我在訂婚時,只滿意訂婚儀式的造型,其它的都不太喜歡,但後悔也不及了,等新秘全部都弄好定好妝時,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,幸好一路上一直在吃吃喝喝,所以沒有覺得肚子餓,但也因為都沒走動,肚子脹氣了,買瓶優酪乳來喝,順便上個廁所,整個人就舒服多了(轉圈、撒花,哈),後來我們的婚宴會館來電,就是宜蘭的一間餐廳,名字是“山頂會館”,來電說有些細節還沒談好,希望現在去餐廳再詳談,我們就順便把婚紗照的照片和婚紗,先放在會場了,等回到Edward的家,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囉,結果Emily未來的公婆,也還沒入睡,似是在等門,看來以後要早點回去,不好意思讓老人家等門呀!!

20130803今天是爸媽還有姐妹們及乾哥先來宜蘭住飯店的日子,

         

Emily我未來的婆婆和小姑們一早就開始忙東忙西,準備了 很多東西,要招待我的家人們,有奶凍捲、水蜜桃、果凍(小姑們自己做的)、南瓜派(小姑們自己做的)…好多東西,快中午時分,我的家人們來了,是包了一台中型巴士來的,司機在巷口等,只能停留十五分鐘 ,所以就大家簡短的相見歡一下,就離開了 ,我的家人們加上我的乾哥和他女兒,一行總共有十四個人,就這麼浩浩蕩蕩的離開了,傍晚時,和我的家人們去了最近很紅的“幾米公園“,就在宜蘭火車站附近, 真的好“幾米”呀,學著他們的姿勢,拍拍照,

大家就覺得很開心,之後就回晚上要下塌的飯店,休息一下,再吃個晚飯,而我的嘴唇裡面,不小心被自己的牙咬破了,覺得好點時,就又吃辛辣的,所以一直好不了,吃乾麵時,真的有點痛苦呀 ,這是代表著一定要難忘自己的婚禮的意思嗎?哎…緊接著就是期待明天的到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