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20130403的下午二點半左右,要到Lisabella挑選要拍攝的婚紗,依然先由門市人員,先幫我挑出了幾套婚紗,再讓我決定,後來發覺她挑的,都還不錯,就先來看看試穿的第一套婚紗

DSC_0052-1.jpg  

打開布簾時,Edward楞了一下,雖然他極力否認,他"沒有",哈哈哈…看我穿婚紗的樣子,就是不一樣吧,但因為婚紗公司規定不能拍,我們只好趁門市人員,去拿其它禮服時,快點偷拍一下,接下來是第二套

DSC_0073-2.jpg  

這套的效果,是要營造在海邊時飄飄的效果,但…現在沒風…顯得我好矮呀,小腹也出來打招呼了,哎…但拍出的效果,卻非常的好唷!接下來換第三套

DSC_0079.jpg  

這套就粉有公主風的感覺了,個人覺得很滿意,而Edward到目前為止的評語,都是…還不錯呀!!!接下來是第四套了

DSC_0060.jpg  

這套是婚紗公司說,大S也穿過的禮服,以這套為賣點,還說不會隨便借出去外拍的,要讓我借出外拍…最後天公不作美,拍攝那天又冷又飄雨…,所以也就在棚內完成拍攝,而且這套婚紗真的好重呀~

還有一套白紗禮服,沒偷拍到,試穿完後的感覺是真的要當新娘子了耶…,再看看其它家婚紗禮服,lisabella的禮服是真的還不錯,說是西班牙來的唷!!!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