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  原本以為要匆匆忙忙完成終身大事,幸好後來懸涯勒馬了,現在就能好好的逛喜餅店了{#emotions_dlg.emo3-3}~這是最能理直氣狀跟喜餅店要喜餅的時候囉,原本懶得逛的,因為吃了會胖呀,但因為我的朋友跟我說,就這麼一次,而且粉好玩。我男友早就說了,雖然已經內定喜餅了,但逛逛也好呀~當時我沒採納他的意見,後來說要去逛,他氣嘟嘟的說,怎麼他的話,都聽不進去,別人說好玩,就說要去了,哈哈哈…誰叫你平時跟我開玩笑開太多,我很難以辨認呀~{#emotions_dlg.emo2-5}

      選了星期六的傍晚,去逛了台中有名的喜餅大街,有皇樓、大黑松小倆口、御倉屋(原來御倉屋和伊沙貝兒是同一個老闆)、郭元益、義美,試吃結果,大黑松小倆口還不錯,但…我們已經內定了,哈哈…每家喜餅送試吃的都不手軟,實在讓人開心,郭元益的也粉不錯,而且一開始,我們不好意思讓別家喜餅店知道我們去了別家,還把送的試吃喜餅,先放回車上,才又逛下一家~  

         後來看別人也都拿別家的喜餅在逛,我們也索性這樣,內定的喜餅和樣式,就是義美…因為已經跟Edward的表嫂(義美的店長)說好了要定購購義美的喜餅(內舉不避親嘛…呵呵),而義美的喜餅,我只試吃過大餅,連西餅都沒試到,因為是手工的,保存期限只有十五天,所以不提供試吃,但網路上有圖片,附上網路上的圖片(下圖),而現場只有盒子,實在是…也太大牌了吧 ~

  

   isis-web.jpg

原以為不能吃自己的喜餅,但我媽說,是拜過的不能吃,其它的都能吃,哈哈…每家習俗不同,開心開心,能吃自己的喜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