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這一天是北上的日子,回宜蘭談餐廳的事,當時晚上十點多了,吃完宵夜,洗完澡,想進去Edward的房間時,心裡感到奇怪,房門為什麼關起來了呢?還透著藍光,喔…一定是點滅蚊燈,自以為聰明,因為我們家房間都會點滅蚊燈,而且剛洗完澡,也沒戴著我四眼田雞的眼鏡,就直接把燈打門了,結果Edward從後面走來說:你很不浪漫耶!我想說,奇怪,有怎樣嗎?不就開個燈而已,他馬上又把燈關掉,說:看天花板,我說…什麼東西呀,二個月亮嗎?然後接著他又叫我往邊看,一個藍光,寫著愛老虎油

image.jpg  

哈…開始覺得好笑了,然後又從電座旁拿一個好大的鑽石燈

image.jpg  

上面亮著字樣:

image.jpg  

Edward說…你的鑽石,哈…好好笑,他說你能戴起來,哈…完全覺得是好笑的狀態,不對呀…

然後他跟我說,你願意嫁給我嗎?我說…你沒跪下來耶,我不要,他就只好配合演出的跪了三秒鐘,

哈…我說:你要說呀…他說…說啥…他想了想…你願意嫁給我嗎?…

哈…對啦,他說…我是被逼的,哈…好啦好啦…嫁給你…

真的是有傻了一下,好特別的求婚,好好笑

ps..  一開始的藍光就是這個

image.jpg  

可以直接投射在天花板上的星空,意思是在美麗的星空下,跟我求婚啦 @_@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